观星台🌌老顾

不算写手的写手,文字爱好者

[超晨]邓超就是邓超[上]

————(我也不知道《庄周梦蝶》什么时候更)

————ooc勿上升正主





很久了吧,他们还是习惯于叫他邓公子,他也每次都会强调:“我是邓超!不是什么公子你们听清楚了!”



看见正在台上讲话那个穿着黑色烫金西装的男人了吗?那是金氏集团首席财务官,金家的女婿李晨,可事实上,是个同性恋。

当初同意跟金家成亲纯属是因为被家人所迫。邓超的身世,除了邓家人以外,只有李晨知道。



邓超其实本不应姓邓。

他的母亲干的并不是什么光彩的职业,他生下来之后就成了弃婴,在孤儿院长大。十二岁的时候被邓氏领养了,可是这么多年,除了上学以外,邓超几乎没有花过邓家一分钱。他说:“邓超不是邓家公子,邓超就是邓超。”

邓氏企业和金氏集团是全省最有能力两大顶尖企业,而且两家强强联手,几乎垄断了全省的同类业务。

李晨和邓超也就是这样认识的。



李晨新婚当晚,本是美好的洞房花烛夜,可李晨却在邓超的床上,一夜无眠。



“李晨你个禽兽,”邓超慵懒地伏在床边笑骂他,“你那新婚的新娘可还在房里等你呢!”



“谁喜欢她啊,”李晨眼角还挂着欢欲后的痕迹,“要不是因为家里强逼我,我才不娶她——超儿,刚才劲儿使猛了……”



“疼了?带你去洗澡吧,然后再给你揉揉腰。”邓超自己都忘了自己刚才是什么禽兽表情,一次一次地要他,现在却放起了马后炮。



“咱俩谁比较禽兽啊?”李晨眯着眼瞅着他。邓超只是满脸笑意,抱起那让他欲罢不能的心肝。



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的,两人收拾完了已经快四点了。



“回去吧,等那金家大小姐醒了就不好了,我送你回去。”

















入冬了。

今天是李晨的生日。李晨没有在金家大办,而是又一次早早离开了公司。

金大小姐当然不会让这种好日子不明不白地消失,悄悄地跟着李晨的车。



李晨把车停在一家咖啡厅前。坐在一个戴着红色格子围巾,穿着卡其色风衣的男人的桌前。没错,就是邓超。



金小姐说,那男人简直能用秀色可餐来形容,长得简直没法挑剔,而且……还十分眼熟……

金小姐对企业里的事并不太了解,但是邓超经常出现在金氏和邓氏集团的联合酒会上,一来二去也混了个脸熟。



两人叫服务员结了账,走出了咖啡厅。



“晨儿,这个是送你的,礼轻情意重,哈哈。”邓超拿出来一个烫金的小盒子,打开,里面是一块劳力士经典款的手表。

“咱俩之间,还用送这么贵重的礼物?将来咱俩的钱不都是共同的么!”李晨故意打趣邓超。

“因听说你以前丢了一块这样的表,找了很久才找到了这个老款的,回忆比表本身的价值更高。”别看邓超在公司雷厉风行,但却是一个极其感性的人。


tbc


评论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观星台🌌老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