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星台🌌老顾

不算写手的写手,文字爱好者

【超晨】了解

   
    短篇
    脑洞
    富二代超×学生晨
    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*☆
    邓超觉得自己疯了。
    邓超发现自己一觉醒来回到了十年前。
    今天应该是他认识李晨的第一天。
    今天他要去上学。
   
    邓超抓狂了:劳资好不容易熬到了毕业又让我上学?但是转念一想,自己大学都上完了还怕高中吗[事实是:怕。但是谁让你超哥是学霸呢~]?
    邓超直接略过高二楼层走进高三(9)班的教室,看到了坐在角落里的李晨。李晨坐在座位上对着一道奥数题挠头。
    邓超走上前,大笔一挥,几分钟就解出来了。“公式公式!你背那么多公式是用来留着盖房子的吗?”邓超学着老师的语气跟李晨说。但是说完邓超就发觉不对……这是大学的时候才学的公式……接着就是李晨内容复杂的目光。
    “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你是高二(1)班的邓超吧。”李晨抬着头看着有些尴尬的邓超。
    “啊……不,不重要,你看看吧,会了就行了。我,我,我回去上课了。”邓超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红,逃似的跑回高二的楼层。
   
    “接下来就是李晨在宿舍向我借感冒药……”邓超回忆着第一次见李晨的场景,一整天什么都没听(反正也都学过了)。
    果然,刚回到宿舍,李晨就上来了。高二的宿舍在四楼,感冒的李晨显然爬着有些费力:“内个……师弟你……有感冒药吗?”
    邓超也不知道怎么了,嘴欠地问了一句:“师哥怎么大老远跑到高二楼层借感冒药啊?”这是邓超十年前就想问清楚的问题。
    李晨却变得支支吾吾的。“我没什么朋友,向同届的开口有点难堪……”
    邓超让李晨坐在床上,自己去拿药。
    “你这屋就你一个人?”李晨诧异地说,毕竟李晨那屋六个大小伙子实在是太挤了。
    邓超无奈的摇摇头:“老爸给安排的,师哥要是不嫌弃的话,就来跟我一起住吧,一个人挺无聊的。”
    李晨结过邓超手里的药和水。
    “不……不好吧……”
   
    结果第二天李晨就被宿管大爷通知转宿了。
    邓超晚上站在宿舍门口等李晨。
    “师哥,我这儿不挤,以后你就住这儿吧。”
    李晨抱着的被褥被邓超接过去,刚刚把被褥铺在床上,一转身就被夺走了唇舌。邓超惊讶地看着李晨,又立刻以与他年龄不符的熟练地回应着。
    “师弟……你是不是从十年以后回来的?”李晨微笑着看着邓超,“想干嘛?”
    “师哥都知道了……就自己来吧!”
    邓超勾勾嘴角,准备提前品尝这一块可口的蛋糕。

评论(1)
热度(35)

© 观星台🌌老顾 | Powered by LOFTER